时间之间

非典型性攻控

【双花论坛体】818孙哲平退出娱乐圈之后的去向


818孙哲平退出娱乐圈之后的去向

 

0#版主

 

 

1#

卧槽!我特么看见了什么?!

 

2#

求求你们告诉我楼主是一个ID叫版主的人,而不是我版版主

 

3#

看到这个标题虎躯一震,看到发帖人虎躯乱震,荣耀这是要变天吗?

 

4#

@2L,肯定是版主了,一般人id哪里有自动加粗的显示

 

5#

感觉主版一直都瞧不起料版的新闻,现在料版版主亲自下场撕了,还是拿这么大的料镇楼,rnb

 

6#

孙哲平著名的锁帖神器,也不知道G点在哪里,提到他很容易撞雷区被锁,现在直接挂标题要扒孙哲平,版主这是做好了带头牺牲的准备啊

 

7#

料版确实假新闻多,比如张新杰天天被卖到呼啸之类的,呼啸事业粉次次被驴,却依然相信爱情。

 

8#

不过料区消息有时候也蛮灵的,最开始乐神要去82的消息就是料区传出来的呀

 

9#

全区都在讨论《爱荣耀》的惊天八卦,料区居然聊起了孙哲平。我本来是准备来料区看看这里有没有消息的,结果一直以来毫无节操的版主,却转移了话题,聊起了糊得只在夏花同人文里有点存在感的孙哲平,有意思有意思

 

10#

话说那个惊天八卦是什么鬼啊?大家都疯了,什么再睡一夏其实是妹子,叶修失忆了现在搞事情的是他的孪生弟弟,还有基滚圈那些青天高的cp出柜出轨什么的……

 

11#

Emmmmmm,听起来都好假啊,但这是《爱荣耀》诶,他家每次发布的消息哪次不是震动娱乐圈

 

12#

爆出过好多出轨的新闻了,每次他家一发布消息就有好多cp粉心里咯噔一下

 

13#

捕风捉影的消息管他干嘛呢!凌晨自然就知道消息了,我还想看版主扒大孙这个失踪人口呢!

 

14#

版主首楼一个字都没写就感觉霸气全开,是大孙的名字自带buff么?

 

15#

乐乐都第二春了,大孙好久都没消息了……

 

16#

版主没有为了博眼球去配合爱荣耀炒作,而是自己开新帖聊上古大神,很有格调了

 

17#版主

  • [华沙大学2017届毕业音乐会演出节目单.jpg]

留意单子上的作曲家,zheping sun出现了三次。根据我们的调查,孙哲平为2013届华沙大学作曲系的学生,锤:

  • [华沙大学2013届优秀毕业生榜.jpg]

第二排第一个是孙哲平的照片

 

18#

哇,这么干脆,直接上锤,一点遮掩都没有!

 

19#

???大孙消失这些年在波兰?!

说好的区南极钓鱼,和爱斯基摩人结婚呢??

 

20#

不对啊,楼上我咋听说是去老挝当卧底警察去了呢?

 

21#

我看楼上们不仅吃了洗脑包,还吃多了……

 

22#如梦初醒

我怎么没想到呢!大孙的恩师在华沙教书啊omg

 

23#

我以为大孙他彻底抛弃音乐了,但是……

 

24#

恩师是谁?你们在说什么

 

25#

啊啊啊啊啊激动的睡不着觉,大孙还会再回来的对不对??对不对??

 

26#

楼上也许爱荣耀的新闻就是大孙要复出叻,签约兴欣什么的

 

27#给我一点料我能挖穿整个地球

网上找到了华沙大学的毕业演出视频。孙哲平署名作曲的分别是第二个那个交响乐,第四个提琴独奏和压轴歌剧的编曲和音乐导演。

视频链接点我

不是很清楚,音质也不是很好

 

28#

料穿菌今天出现了欸?不愧消息灵通呀。

 

29#

@24L,我国最有国际声誉的钢琴演奏家苏丁洁,现在在华沙大学教书,曾经在北京待的时候是大孙的私人钢琴教师

 

30#

苏丁洁?!!!额的神啊,他是大孙的私人教师?开什么国际玩笑,孙哲平什么来头,居然请得到苏丁洁??

 

31#

苏老师那时候也没这么有名就是了。但的确,大孙是他的学生。上次苏老师参加肖邦奖的审评时就提到过类似的话(当然时记者问而不是大孙刻意这么说的

 

32#

但大孙读的是作曲啊,苏老师应该只是一个牵线作用吧

 

33#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大孙优秀毕业生上的证件好帅!我的妈那笔挺的鼻子,性感的嘴唇~~~

 

34#德里罗

什么?!孙哲平在我们学校?????

这个孙哲平是那个百花的孙哲平吗??

 

35#

楼上怎么回事啊,不认识孙哲平啊?几岁了啊,是不是还没成年呀~

 

36#

大孙在华沙大学待了四年多,你居然没发现!这么劲爆的消息没人说,好气啊

 

37#

对啊,从来就没有把波兰和大孙联系到一起过

 

38#

这都能扒到,我区要飞升啊,终于能在本版那群只晓得撕逼的人面前抬起头来了

 

39#

版主争气啊!太牛卧槽!

 

40#

你们傻呀,孙哲平什么人?什么想让你知道,什么不想你晓得,他都能控制的,你们难道不会天真的认为版主发这条消息孙哲平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这消息能放出来也许正是孙哲平的意思?

 

41#

楼上又来阴谋论,再这样下去大孙都被你们说成流落在地球的外星国王了……

 

42#德里罗

刚刚跑去看了毕业册!!孙真的是我学长啊啊啊啊啊啊!!过去的一年一直以为全华沙只有我一个中国人,想吃中餐都要区郊外吃波兰人搞得山寨鱼肉饺子

 

43#给我一点料我能挖穿整个地球

加了几个他们班同学的脸书,找到了不少大孙的照片,都是大合影

[合影1.jpg] [合影2.jpg] [合影3.jpg]

 

44#

我的妈!第二张!!大孙绷带墨镜皮衣短靴+哈雷摩托车!炸!!!好帅!!!天辣!!!看得我腿一软,大孙求草啊!!

 

45#

又疯了一个

[叶修摇头.jpg]

 

47#

哈哈哈大孙一个man到地动山摇的人在一群金发腼腆小哥哥面前显得好alpha啊

 

48#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作曲系吗??摇滚系吧!!

 

49#

求校友爆料!

 

50#德里罗

我是钢琴系的哈,刚刚我发现我院流传很广的那首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是孙哲平改编的!!大神在哪里都是大神啊!!!!!!!

 

51#

是不是披头士那首?大孙怎么改编了?

 

52#

流传很广??蛤?突然有种奇异的民族自豪感,大孙拿出去真不丢人,一点也不,简直太给我朝争光了

 

53#德里罗

先给大家听听这首歌: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当时老师要求学生每个人交期中作业,好像就是编曲吧,大部分学生都组队互相帮忙,因为学长要用到的乐器基本上……他同学都不会,所以他的作业是自己一个人完成的(。)他把这首很英式的歌所用的乐器全换了,琵琶扬琴竹笛古筝etc.

最有趣的是虽然歌名直译是吉他在哭什么的,但编曲却没有用到吉他!没有!学长总共使用了七八种乐器,却唯独漏了吉他

老师还问他为什么这首歌叫吉他却没有吉他的伴奏呢。据传学长当时说了句特别特别拽的话

——我的吉他,不会哭的

 

54#

啊啊啊啊这首歌好好听啊!!

 

55#

好棒啊,里面的民族乐器都好好听啊~比心心

 

56#

单曲循环停不下来

 

57#

我的吉他不会哭

好苏,脑补了一下说这句话的样子,从头苏到尾的

 

58#

站了一秒大孙X落花狼藉~yoooooo

 

59#

学长什么的感觉校园au突然转正的感觉

 

60#

好在意大孙的伤怎么样了,弹不了钢琴了吗?其他乐器呢……呜呜呜呜呜心疼

 

61#

路上萌落花狼藉拟人你等等我!我是乃对家,我萌锋哥X落花狼藉!霸道总裁把心爱的人从逝去的白月光那里抢过来虐恋什么的~

 

62#

第一次见认对家认得这么开心的……

 

63#

大概这就是冷cp的执念吧(落花狼藉X百花缭乱热cp冷漠的路过

 

64#

哈哈哈哈哈哈哈双花衍生都是热西皮,笑死。虽然双花已死,但真的是粮仓遍天下

 

65#

喂,外面好像都在说这次新闻跟张佳乐有关诶

 

66#

那就是再睡一夏跟张佳乐出柜呗,最有可能了好吗,你们想想,张佳乐透明柜这么多年了,上次一起唱吧又搞得那么狗血,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瞒也瞒不住,干脆直接爆了得了

 

67#防掐

楼上我们聊大孙呢,最好不要扯到再睡一夏,乐神也能不扯就别扯

 

68#双花散粉集散中心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瞎??怎么都没有get到重点?!??

[叶修摇头.jpg]

 

69#

我看漏了什么吗?

 

70#一无所知的双花新粉

楼上上是不是说,大孙的吉他送乐乐了,所以“我的吉他”,这句话有bug?

 

71#双花散粉集散中心

你们啊,真是不成气候,大孙口中的乐器从来指的不是特定的乐器!Attention!

他一直都把乐乐比作他的乐器!

指路音悦tv的节目新荣耀上的采访,主持人问他通晓的乐器中,对他最有意义的是哪一个?

大孙说乐器对他来说都是他诠释音乐的工具,只有音色和音质的区别,没有什么特定的意义。如果一定要说的话,他觉得乐乐是他最让他感到骄傲的乐器,和他一起写出了百花这首歌。

 

72#

哇!这块糖从来没看到过!好甜!

 

73#

其实像双花这样的散糖还有很多,虽然现在be了,但仔细挖掘的话还会有很多细节被漏掉。

 

74#

原来那句流传很广的双花金句“我们是彼此的灵感”出自这里!!

 

75#

只有我觉得大孙说的话不忍直视吗??

“和张佳乐相处,生活的每一点每一滴都是灵感,就像是在弹奏一把心爱的吉他,每一根琴弦的震动都契合演奏者的身心。”

怎么说怎么都觉得一股浓浓的性暗示……

 

76#

楼上这么一说也觉得大孙在撩!你们看之前大孙说乐器对他来说没有特殊意义的时候,乐乐还在一边不高兴的挤眉弄眼(毕竟乐乐很珍惜很珍惜落花狼藉,在这一点上他很不认同大孙),但大孙继续说说道这句时乐乐就安静如鸡了,一个人乖巧坐在那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害羞的样子。萌死了

 

77#

被你们这么一解读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每一根♂琴弦♂的♂震动♂都♂契合♂着演奏者的♂身心♂……台词好糟糕惹

 

78#

救命,大孙在弹奏乐乐,我脑海里全是不太好的画面,把乐乐这样那样什么的……

 

79#双花散粉集散中心

你们晓得大孙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吧?

我的吉他,不会哭的。

他说的是乐乐啊!

 

80#

楼上一提我就想起来了,大孙还说过类似的话“很多人说吉他是歌者的灵魂,但我的不是”(好了好了,知道你的灵魂是谁了

 

81#

大孙虽然没有乐乐那么甜,发起糖来一本正经的样子,但rio大手,双花第一聚聚诚不我欺

 

82#

这么一看好甜,大孙还是记着乐乐啊

 

83#

但是乐乐已经有新欢了呢~@再睡一夏

 

84#

感觉这楼信息量好大

@德里罗 能不能八卦更多的学长信息啊??

 

85#给我一点料我能挖穿整个地球

我加了几个大孙同学的facebook,待会就去八卦

 

86#

料穿同学这次效率真高,一扫料版真话便秘,造谣拉稀的作风

 

87#德里罗

啊?我不清楚啊,学长今年六月毕业,貌似已经回国了额。我居然就这样错过了孙哲平大神认识的机会!!!我现在只想跳楼……

虽然到时候我可能会紧张的说不粗话来。

话说他们那一届的毕业音乐会我去听了,学长大神的作品真的很有个性,给人印象都很深。可能学长是中国人,而且曾经是摇滚歌手吧,在一群波兰系风格下特别鲜明。总之好像学院对学长评价很高。这对于那群下巴怼天上去的教授们真的很难得了。

 

88#版主

在波兰读书期间,孙哲平每周末都飞德国一家私人诊所看病,已经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了。弹钢琴没有什么问题,只是不能长时间演奏。当比起最开始连一支笔都拿不起好多了。

 

89#

这样吗?看病,读书,感觉大孙真的没有放弃过啊,乐乐为什么不等等他

 

90#

复健到可以弹琴,大孙一定吃了好多苦(哭死我了)

 

91#

而且他还不忘记乐乐,乐乐一定是他坚持下去的动力之一

想到这里我就要……

 

92#

楼上这是要过呼吸了吧?

 

93#穿上马甲再过呼吸

92L懂我

心碎了无痕,过呼吸出贴了

 

94#给我一点料我能挖穿整个地球

奇怪,同学们一致认为Sun特别神秘,而且也很厉害,但都不知道Sun以前在中国是个很有名的摇滚键盘手,表示十分震惊。

 

95#

他们歪果仁还行不行了,这点八卦能力都没有!!

 

96#

估计完全没想到是摇滚歌手吧,刚刚听了大孙那些音乐,除了那首被改编的披头士之外,其他跟摇滚毛钱关系都没有,都是古典音乐那一挂的啊

 

97#

百花真是奇了,有小提琴手转摇滚主唱的,也有键盘手转古典作曲的(这逼格……

 

98#给我一点料我能挖穿整个地球

他们说Sun在校期间追他的波兰妹子能绕华沙一圈,还说什么他身上具备了亚洲男性全部的性感。在音乐学院骑个哈雷摩托车实在是太醒目,加上才华横溢,想寻找真爱的,平时只约炮的,都fall in love with him,但Sun没有答应过任何一个人。

之后我告诉他们Sun在中国有个当初爱的死去活来的前任,是乐团的摇滚男歌手。

然后他们就疯了。

 

99#给我一点料我能挖穿整个地球

有个妹子说他撩Sun撩了两年多,一点反应都没有,她认为自己哪怕是条狗也应该爱上了

结果有个人说,亲爱的,那也得是条公狗才行

 

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刀捅的

 

101#

感觉版主是真的厉害,放出几个消息让我们继续查下去

 

102#

其实大孙应该是直男吧,他自己说过性取向啊

他就真的只是爱乐乐而已

 

103#

料穿兄快把乐乐照片给他们看看他们什么反应惹

 

104#给我一点料我能挖穿整个地球

我把young for you的现场演唱会给他们看了,毕竟那是百花乐队唯一一首英文歌。

他们纷纷表示沦陷。有人说他听过这首歌,没想到是他们同学写的。感觉他们对乐乐评价出乎意料的高,有人说他性感到德国人都能为他变成意大利人……。我跟他们说乐乐写词,Sun作曲,在中国很火,叫百花,还把amazon上的专辑链接发给他们一份。

 

105#

哈哈哈哈哈哈料穿兄居然卖出了好几份安利

 

106#

感觉百花要在波兰火了

 

107#

哈哈哈哈大孙在波兰有了粉丝团

 

108#

料穿简直是虚假安利,等他们吃完安利之后就会发现现在百花既没有Sun,也没有性感的乐乐,平乐还分手了

[刘皓摔桌.jpg]

 

109#给我一点料我能挖穿整个地球

我已经大致把百花的狗血故事讲给他们听了,那群单纯的外国人被百花可歌可泣的故事深深感动了,有几个好说要给Sun打电话,要他追回张佳乐,幸亏我及时阻止了,我把萌CP不要打扰真人的东方哲学传授给了了他们,他们纷纷表示理解……

 

110#

哈哈哈哈哈哈哈料穿兄你到底是去刺探情报还是去给他们八卦的啊

 

111#

怎么那么好笑呢,不要打扰真人哈哈哈哈

 

112#德里罗

我刚刚找到一个同届的学霸问他孙哲平的情况,结果她一开口就是孙哲平和张佳乐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我……

 

113#

原来料穿兄是双花粉!隐藏的很深啊

 

114#

料穿不一定是双花粉吧,我记得他还萌喻黄来着

 

115#

路人起哄双花什么的再常见不过的了

 

116#

哈哈哈哈料穿洗脑效率高啊,这么快就有学霸姐沦陷了

 

117#德里罗

学姐说孙哲平是个不会主动和人亲近,但别人找他他都会很nice的人,保持一定的礼貌距离,但有颗善心。他的作品很大气,还糅杂着一点宽宏的悲凉,非常符合波兰的气质。虽然来华沙之前,孙哲平只会西方乐器,但也一直努力尝试不同的民族乐器。学姐相信等他再回国时,一定会给中国带来不同的音乐。

 

118#

东方元素吗?很期待了,只是不晓得大孙回国之后,还是一个人创作音乐吗?他的乐器都丢了怎么才能写出最好的歌呢?

 

119#

东方元素?是指中国风吗?华语摇滚很少有这样的元素在里面。很期待大孙回国了,也许会重回百花呢?和于锋还有邹远合作,哇!

 

120#德里罗

学姐说他们曾经一起做过一个小作业,教授要求他们用最美的感情和最温暖的回忆创作一段充满光明和希望的demo,无论以什么样的形式。

她说孙的作业是纯吉他和钢琴的合奏,她当时负责弹奏钢琴。曲名叫《夏天》,在他作品里算非常平淡质朴的了。听语气学姐还蛮喜欢的,她曾经问过孙哲平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得到的回复说,他人生最好的时光就像是一场仲夏夜的梦,充满了花香,蝉鸣和萤火虫。

说他常常做梦还会梦到这场梦永远没醒过来。

学姐说这些的时候有点悲伤的,她说孙的眼睛里有水晶。

也许,是因为他已经醒过来了。

 

121#

完了完了完了

我一直都吃的是孙哲平拔X无情,永不回头的冷酷人设

但我只看见了一个深情而又孤独的人

 

122#

一口老薛,好虐

 

123#

还会梦到这场梦永远没醒过来……我的天,大孙他既然这么……我说不下去了……

 

124#

我再想这么深情的大孙再次出现在乐乐面前,要我是乐乐的话我该选谁呢?

 

125#

楼上别YY了好吗?恶心不?把张佳乐搞成玛丽苏就开心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你萌夏花,双花我都不care,但别搞三角恋好吗,乐乐爱一个人爱得很用力的,不是这种三心两意的人。

 

126#

虽然政治不正确,但我还是觉得……3p蛮带感的嘿嘿嘿

 

127#

125楼是洁癖吧,杂食党都这样,只要不打扰真人就好了

 

128#

问题是乐乐……确实……怎么说呢,你看夏花最大的糖里,合唱那首歌也是夏要求乐忘掉为前提的……怎么说呢,就感觉这个夏放小说里绝对是炮灰,虽然……好吧,虽然真的很萌……我选择困难就要爆发啊啊……

 

129#

All乐在发春呢,巴不得摇滚圈所有好男人都喜欢他乐乐

 

130#

料区不要掐cp啊,我们只讨论流言,话说已经不是已经到12点了吗??说好的惊天大八卦呢

 

131#

出新闻了……你们看了吗……张佳乐和孙哲平被拍到在公寓楼下接吻……

 

132#

…………

 

133#

…………………………………………………………………………

 

134#

……………………………………………………………………………………………………………………………………………………………………………………

 

135#

我觉得……我已经看不懂……剧情发展了……

 

136#

我勒了个去,荣耀四大版!总版!料版!汤版!洞版!全!炸!

 

137#

我欻欻欻欻????刚吃了夏花安利的人表示pardon???

 

138#

刚去看了下洞版真的也炸了,全是

【树洞】蒸煮出轨了怎么办?

【树洞】蒸煮同时出柜出轨,我:……

【树洞】转萌对家后原来本命又发糖该何去何从

【树洞】我是树洞,我感觉这大半年身上的洞全是某人相关粉群挖在我身上的

【树洞】我不能接受本命是炮灰男二的设定,我不接受!!

 

笑死,码打得恍如裸奔

 

139#

我去去去去去真的是大新闻了

 

140#

我的妈,张佳乐不是跟再睡一夏在一起了吗????

 

141#

天哪,居然真的跟孙哲平有关,料区版主封神啊!!

 

142#

我的料,版主大大是不是先听到什么风声才决定把压箱底的资讯放出来啊

 

143#

这展开,我一个月前吃夏花瓜的时候绝对没有想到会有今天……

 

144#

吃瓜路看着路边的西瓜都不知道先捡那一块了

 

145#

你们对张佳乐出柜如此淡定吗??我可是坚持了好多年的乐神X我的苏唯啊!!哭死

 

146#

乐神透明柜都快十年了,醒醒!!

 

147#

再睡一夏:这是个噩梦我还是不睡啦

 

148#

感觉再睡一夏追了很久的样子,最后白月光一回来……就前功尽弃惹,肥肠心疼再睡一夏聚聚

 

150#

笑死,总版的双花楼又给解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1#

我认识的双花粉一边骂乐乐小婊砸,一边疯狂吃糖……

 

152#

我早就说过张佳乐忘不了孙哲平了,没人信我,被夏花给黑到id自杀

 

153#

这是天降没打过竹马呀

 

154#

屁,双花算个屁竹马,双花才是标准的天降,17岁那年干柴烈火一眼万年

 

155#

我倒要看看双花粉怎么洗白这对狗男男

 

156#

楼上不要酸哦~当初你们怎么说来着?拿糖说话?啧

 

157#

抛开血雨腥风不算,接吻啊……接吻!!这算是基滚圈最高青天了吧

 

158#

其实《爱荣耀》的照片不是很清楚,看不清两人到底有没有接吻……也许在点烟

 

159#

嗯,你给别人点烟时手捧着他的脸

 

160#

嗯,你给别人点烟时他手放你腰上

 

161#

套图很清楚,三张照片,乐乐和大孙面对面,乐乐突然凑近抱着大孙的头,乐乐吻了上去。双花实锤,铁证如山

 

162#

这图相比起当初夏花那张av画质的对视,已经相当有利了

 

163#

真的是戴绿帽么?也许夏花从来没在一起过

 

164#

无论是出轨还是什么,双花旧情复燃,坐等采访,简直克制不住苍蝇搓手

 

165#

妈呀,好险,当初没有从双花爬到夏花是我最明智的选择

 

166#

结合这贴的内容,只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评论(56)
热度(3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之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