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间

非典型性攻控

【双花/百花】仲夏夜之梦 56-57

  • 本垒依然在上线中,我努力慢慢捋清楚两个直男从相遇到上床,中间所有的心路历程(无论如何都是因为爱~


56

 

  毫无章法又体力不支的张佳乐觉得这一吻就像是在溺水。用力过猛的后果就是他把自己吻到缺氧。抑制不住的颤抖和混乱的呼吸节奏让张佳乐感到窒息,孙哲平观察到了,扶着他的肩膀努力帮两人控制节奏。张佳乐身体发软,透支的体力让他整个人都靠在在了孙哲平身上。孙哲平最终抢回了主动权,放缓节奏,手臂圈着张佳乐的腰,轻轻的把他带起来抱到了床上。

  结束了这个吻。

  冷汗布满了张佳乐的额头,脸色苍白,他双臂搂住孙哲平的脖子,头埋在颈肩的弯处。窗外冷风吹进房间,让他躲在孙哲平怀里身体微微的颤抖。

  孙哲平爬上那张拥挤的单人床,半边身子压着张佳乐。“张佳乐,”他捧住张佳乐的脸,呼吸游走在两人鼻息之间,“我不想你那么辛苦,我只是不想。”

  张佳乐盯着孙哲平,仔仔细细看着对方。孙哲平的眼睛不算大,但睫毛很长,密密麻麻一排,低头时总是遮住眼睛。

  尽管如此,他还是能看清这样一双眼睛。它们有时候热情似火,有时候意乱情迷,有时候坚定刚毅,有时候……只是很少很少的时候,张佳乐看见了孙哲平眼底的害怕,像一个孩子一样也会有迷茫的时候。

  孙哲平每一次因张佳乐而起的软弱,都会像子弹一样击穿张佳乐的心脏,让他的心也在汩汩泣血。

  他们是彼此的软肋,张佳乐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那么坚强的人也会有这么柔软的地方。

 

“大孙,你想要我吗?”

  张佳乐轻轻抬了下膝盖,蜷缩在孙哲平怀里的姿势让他现在正好顶着对方的裆部。很显然,刚刚情绪激动的不止张佳乐一个人。

  尽管理所当然,但突然被戳穿,孙哲平还是有些尴尬。

  但张佳乐却皱着眉,认真思考着这件事,喃喃自语:“家里应该还有……润滑……”

  “你做什么?”孙哲平立刻打断了对方。

  “想要吗?”张佳乐向后抓住孙哲平搂着他的手,盯着孙哲平的眼睛,手却然后带着孙哲平慢慢往下,从尾椎一直徘徊到臀股,然后停下。

  孙哲平又紧张又惊疑又好笑,问道:“你丫不是一直嘴硬么?”

  张佳乐不苟言笑,严肃的说:“现在动摇了,你不心动吗?”

  “当然心动了,距离第一次想着你射出来,大概快四年了吧……”

  “我是认真的!别开玩笑。”

  “前一秒还想揍死我,现在又求我是把你上了,不是有点精分?”

  “我只是觉得……”张佳乐眼珠子转开视线,“我们停在这一步很久了,是我……我一直都,没有准备好。大孙,我是一个仪式感很强的人,这件事,很重要,但我觉得,是时候……把我的全部,都交付给你了。”

  张佳乐说完咬了咬嘴唇,很紧张。

 

  “我有想过,也许那个人不是你……但……我发现,只能是你。这跟谁上谁下,其实不太一样,大孙,你懂我的意思吧?我是想说……我信任你,我期待这件事……全身心都相信你,属于你的那一刻……我们之间一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我不知道,会不会很疼,听说也很舒服的,对吧……应该……”

  张佳乐说着说着,就看见孙哲平身体抖了起来,这才发现孙哲平忍着笑意终于忍不住了。

  “我有过一些被勾引的经历,可我没见过你这样求欢的?怎么,”孙哲平勾起张佳乐的下巴:“乐乐,给自己做了这么多心理建设,说服你自己没有?”

  张佳乐听到这里瞪了孙哲平一眼,谁知道对方得寸进尺,哈哈大笑起来。

  “你就这么讨嫌是伐!”

  “哎哟,云南口音都出来了。”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想撂脚把对方踹下床,孙哲平及时夹住了张佳乐的大腿,把对方紧紧抱着,“今天就算了吧,”他在张佳乐耳边说:“晕过去就不好了。”

  张佳乐脸悄咪咪的红了。

  孙哲平啵了一下红掉的脸蛋,继续说道:“你先睡,待会我自己去厕所解决。明天去把钱转到工作室名义下吧,这段时间,辛苦了你。”

  “这三百万,就算你入股吧,孙老板。”

  “嘚,以后赚大钱,分红了请你吃饭。”

  “好的好的,我一定好好干活,发唱片,开个唱,挣大钱,把你明媒正娶。”

  “好啊,张佳乐,我等你。”

  孙哲平,我爱你。

  张佳乐最终,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他点点头,摸索着姿势紧紧拥抱着孙哲平。在一张狭小的单人床上,他们,像两条被巨浪冲上岸的鱼,相呴以湿,相濡以沫。

 

57

 

  孙哲平在以前请人做音箱的剩余材料找出一块巨大木板,把它挂在了墙上。他把这些天收集来的信息整理好,用钉子固定,墙面上归置好的人物图片,还有图片之间用线勾起来,那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网。

  基本还原了邹远半只脚踏进世界,一个由商二代组成的圈子,满是牛鬼蛇神的一个小帝国。

  田宁,程海明和高林,是车祸当夜与邹远同车的三人。田宁是驾驶人,也是这个圈子里的核心人物,程海明是他好兄弟,大学同窗,从小一起长大,双方的父亲也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程海明家世显赫,从小生活在一个优越的环境里,家庭教育极其严格。平时待人处世都很绅士,相貌十分英俊,气质风度翩翩,虽然圈子的核心是田宁,但大家都更喜欢程海明。他也是那天晚上唯一劝阻田宁不要开车的人。只是他拗不过自己的好友,于是决定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对方。

  和邹远一起不省人事在后座睡觉的是高林。这个高林算是圈子里的边缘人物,父亲是京城的一名中层干部,高林本人性格高调,虽然行事嚣张,脑子却不傻,从没给人留下过把柄。自己开的小公司如日中天,现在又依靠上了田宁程海明这样的人际网,也算是个人物。

  值得注意还有于锋。母亲是上海某重点大学的教授,父亲今年被调到教育部,成了审批高校学术项目办公室的主任,几乎和里面所有的人都搭不上边,但奇怪的是大家和他关系都不错。

  相当圆滑了,孙哲平暗自给于锋这样一个评价,可惜的是,帮不上太多忙。

  此外,孙哲平追查高林身份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他有名无实的父亲孙铭泽,是高林父亲所在行政部门的顶头直系领导。尽管如此,孙哲平却没有动过求这个人的念头,一是因为他不觉得孙铭泽会为了一个私生子的朋友,用自己的身份动另外一个不认识的下属。

  二是因为,孙哲平盯着高林的照片,最终把视线挪开,他没想从高林下手。

  他把视线定格在程海明的照片上。

  孙哲平决定试试凿开田宁和程海明这座铜墙铁壁。

 

  程海明不是司机,被保释出来之后交了罚款就恢复了自由身。这几天他还是正常到公司上班,让助理给受害者家属打了点钱过去。他本想找田宁一起去参加对方追悼会的,结果被对方拒绝了。

  尽管肇事司机是田宁本人,但程海明依然不放心。保释邹远的是于锋,这让他感到不安。他派人去查了于锋的家庭背景,发现对方不可能在更高层面上操纵这个案子,既便是如此,他还是找人暗中盯防着于锋。

  除了邹远被保释之后一直住在于锋家之外,这些天于锋几乎都没出门。

  奇怪的是,于锋的账户被划拉出去一笔钱,虽然不是巨款,但好歹也是上百万的真金白银,这得不得让程海明多了点心眼。自己虽跟于锋没有深交,但一个家世平平的人,初来北京就混成了人模狗样小歌手,一定不简单。

  结果果然不出人所料,于锋这笔大额支出的去向,是孙哲平。

 

  于锋和孙哲平的合作加重了程海明的疑心,他以前派人调查过孙哲平,这人出身街头,身上一股子江湖气息。无论是人脉还是手段,都造成不了什么威胁。但他怕就怕在孙哲平什么都不怕,从底层爬上娱乐圈的,唱的是摇滚,难免让人产生一些不太理性的联想。

  但于锋不同,这人他打过交道,有勇有谋,肯定不会为了这样的事得罪他们几个,自毁掉前程。但若要于锋想保邹远,把孙哲平当枪使,那可就完全不一样了。

  想到这里,程海明最终按捺不住,他决定从孙哲平那里探探口风。

 

  他打电话给对方,两人约在了和平公园见一面。

  程海明到了的时候,孙哲平在逗一个两岁的小孩儿玩。小孩子站在儿童车里,手里攥着迷你鱼竿,孙哲平坐在椅子边拿着小鱼的模型游来游去。程海明站在一旁,等到小男孩终于把孙哲平手里的小鱼都“钓”手离开后,才上前一步,坐在孙哲平身边。

  “我知道你在为了邹远……”  

  “你不用担心,那笔钱不是用来对付你们的。”孙哲平打断了程海明,他看都没看对方一眼,说:“在这件事上花再多钱收买证据,你们都能面不改色的提高一倍的价格再买回去。我何必以卵击石。”

  孙哲平点起一支烟,吐出一口云雾,说道:“我找你是想让你翻供。” 

  “……”程海明腹诽这次明明是他主动约的孙哲平。

  “找我?我是该说你勇气可嘉呢,还是该说你愚不可及。”程海明的冷笑,像在那张英俊的脸上裂开一条缝:“还不如去找找高林,威逼,利诱,说不定就成了。”

  “高林事发时在睡觉,翻他的供没你的有说服力。”

  程海明本想立即反驳自己不会背叛田宁,但他一看见孙哲平看着他的样子,就突然说不出话来了。眼前这个人,穿着普普通通的皮夹克,眼神冷淡,语气如常,可这举手投足的气质,是说不出的冷静。

  那一刻,程海明知道,之前一直担心的于锋,只是他自己脑补的危险,而眼前这个被忽略了很久的孙哲平,才是真正的深不可测。

  “你看到那个小孩了吗?”孙哲平指了指在广场上和保姆一起玩耍的小男孩。程海明刚来时,看见孙哲平在和他一起玩钓鱼游戏。

  “你觉得他像不像你小时候?”


tbc.


评论(20)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之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