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间

非典型性攻控

【双花/百花】仲夏夜之梦 68-70

  • 双花仲夏夜 目录

  • 今天双花…………了吗?(看完你们就知道省略号指的是什么了)

  • 欺负老实人·于锋现场


68

 

  张佳乐听到这话的第一反应就是扭头就走,他转过身去,心跳快到就要跳出胸口一样,走了几步又停下,进退为难。他低头摸着无名指上的指环,那就是一个最简单的铂金指环,没有花纹和设计,极简一个圈,从口袋里掏出来,带着温度微微刺痛着冻得发凉的手指。

  孙哲平一直耐心跪在原地,心里却有一点点紧张,他每秒钟能幻想一百个张佳乐拒绝自己的理由——

  就算是他,求婚时紧张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张佳乐最终转过身来,看见孙哲平还在原地,他一步一步缓缓走近,又回到他的身边。

  “所以我们是先同居,再做爱,然后求婚,最后才是正式恋爱,对吗?”

“谈恋爱这件事不是从第一次见面起就开始了吗?”

  孙哲平歪掉脑袋,笑着看着他。

  “谁和你谈恋爱!”

  孙哲仰着头看着张佳乐,眼中闪着无辜:“那你答应了吗?”

  “我们可以公开吗?”

  “向所有人宣布我们相爱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

  每次孙哲平一爱这个字,都让张佳乐心跳加速,他鼓起勇气,说道:“我以为你不……”

  懒得听张佳乐自我剖析了,这家伙做事情拖泥带水的,总是拎不清重点。孙哲平起身,拉住张佳乐的手把他抱近怀中,用一个吻堵住了对方所有将说未说的话。他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张佳乐他的意志,他愿意和这人吻尽一生一世。

  张佳乐被孙哲平打得个措手不及,那一句“我愿意”被埋在唇齿之间。他们谁都不想让出接吻中的主动权,孙哲平扯掉了张佳乐上脖子见那惹人讨厌的围巾,撩拨他的颈侧。张佳乐仰着头,任由对方恣意征伐,直到他无意识拉开孙哲平的皮带那一刻——

  他们就突然停了下来。

  孙哲平停下了动作,看了一眼张佳乐。对方手勾在皮带上,窘迫得低着头。孙哲平捏住张佳乐把他视野摆正,张佳乐脸蛋潮红,被吻得半肿的唇泛着水光死死的咬着,领口一片大开,在月光映衬下露出雪一样白的肩胛。孙哲平感觉自己的理智就像今晚的布光工具一样被炸开,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

  仿佛心有灵犀一样,张佳乐那一刻鼓起勇气对上了孙哲平的眼神,氤氲着雾气,他看着孙哲平的眼睛,从他眼里看到燃烧着,想要把他撕吞入腹的热切。张佳乐吞了下口水,吐露出最模糊简单的三个字,“我愿意。”

  这句迟来的应答,带着一种更为确切的邀请。

“操!”孙哲平骂了一句,没有废话拉起张佳乐的手就开始往外走。张佳乐还从来没有见过孙哲平这么心急如焚的样子,两人一路上都没有对话,死死盯着地铁报站,周遭气压自带结界,低得可怕。

 

  两人一进楼就吻到了一起,过道灯光不足,他们就在黑暗之中摸索。张佳乐很强势,但却压不过孙哲平像野兽一样的横冲直撞。他把张佳乐抵在墙上亲,而张佳乐还分神去掏口袋的钥匙。两人贴得太紧,钥匙被压在口袋的深处,张佳乐紧张地掏了三四次都没拿得出来,孙哲平看他手抖得不成样子,放了他一马。张佳乐立刻低头把钥匙从兜里拿了出来,然后走上前去开门,还没来得及插钥匙进去,孙哲平就直接一推,把这张古旧的老门带着两人的体重直接撞开了。

  张佳乐一进门,就被人推到墙上,孙哲平把张佳乐的外套脱了扔在地上,毛衣从头顶拉走。张佳乐也在帮忙脱他的衣服,两个人手忙脚乱的摔到了床上,床发出一声不太牢靠的摇晃声。

  张佳乐此时此刻只剩下一件薄薄的T恤衫和平角的短裤,孙哲平推着他的T恤往上逡巡,张佳乐的半边脸被埋在被子和枕头之间,咬在唇齿之间的呻吟隐约发酵,就在孙哲平准备拉下他内裤的那一刻,对方突然停了下手,黑暗中,他轻轻俯身,咬字很轻很轻:“你真的愿意?”

  张佳乐正视着孙哲平着一双黑夜里的眼睛,本豁出一切的勇气点点头。他伸手拉开床头柜,掏出避孕套和润滑油砸在孙哲平怀里,然后撇过头去,什么也不说。

  就在这极为安静的时刻,房间里的灯突然亮了。

  “我说怎么每次见到你们你们都在做这种事啊?”

  叶秋站在屋里,幸灾乐祸的说道。

 

69

 

  “靠!”看到叶秋的那一瞬间张佳乐直接爆炸。他生气地推开压自己身上的孙哲平,一手拿起地上布光灯的灯架,看势就要冲过去杀人灭口。叶修双手插在口袋里,挑着眉毛看张佳乐玩杂技。孙哲平紧随其后,一手抓住铁杆,另一只手护住张佳乐把他推回自己身后,比起炸毛的张佳乐,孙哲平看似冷静,眼神却冷得多得多。

  简直和当时颁奖典礼之后的情形一模一样啊。叶秋腹诽了一句,却不敢说出来,他被孙哲平盯毛了,搭着眉毛两手一摊:“这不能怪我好吗?要不你们继续,我去外面抽包烟,完事了再叫我?”

  “叶秋你!……”

  “你怎么还在我家?”孙哲平打断了张佳乐。

  “大孙听你口气是他之前就在?”

  孙哲平气势软下来了些:“设备是我叫他联系的。”

  “看到没……”叶秋一脸教训人的口气数落道:“我才是受害者好吗?好心好意帮你们置备了点器材,还有这种附加题要做,我很无奈啊……”

  张佳乐刚刚没注意,现在才发现本就不大的单间里堆满了各种器材。看来孙哲平说要在室外录音的事情早就开始着手准备了。要弄到这么多好东西,真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叶秋能在他们资金短缺的时候伸出援手,对比起那些大公司的落井下石好太多。一想到这里,张佳乐脸色顿时就软下来了。

  “好了好了,”叶秋见张佳乐一脸愧疚,反倒想笑,“你走后我没走,叫了个外卖去把楼道电路给修好了……得,别这种表情看着我,我不是活雷锋,我是怕你们把我八百给弄怪了,倾家荡产都陪不起啊我跟你说们。”

  孙哲平倒也还坦荡:“对不起,我以为你已经走了。”

  叶秋皱了皱眉头,于是尴尬的三人大眼瞪小眼。良久,叶秋突然开口问道:

  “听刚刚台词你们难不成还没……”

  刚有点感动的张佳乐听到这句话立刻又张牙舞爪地要拿着铁架子要叶秋拼命,“你这人怎么管这么多!”

  “喂,大家都很关心的好不好……”

  “大家?”

  “就是论坛上那些双花……”

  “叶秋,”孙哲平打断了两人跑脱的对话,把话题拉回了正规上,“方便先出去一下吗?我和他换一身衣服,待会去一起去于锋家谈吧。”

  张佳乐皱皱眉,问道:“大孙,你什么意思?”

  孙哲平转过身,拿起一件外套轻轻披在张佳乐身上:“介绍一下,这家伙是我们新专辑的监制。”

 

70

  

  孙哲平开火车一样的工作节奏把窝在一起看着情景喜剧的于远吓得从沙发上滚了下来。

  于锋一下子家里又挤进了满满的人,原本就不大的小户型硬是成了百花的临时会议室。他认命的从邹远怀里起身,去端茶送水准备吃喝,不一会儿,门铃响了,唐昊也赶了过来,这小伙子刚从美国玩了一圈回来,头发剪短挑染了个黄毛,个子看着还长了点。

  于锋端上最后一杯水给唐昊,然后给邹远了一杯奶茶,强行挤进了正在唠嗑得邹远唐昊之间。不明真相得唐昊被直接一屁股蹭到地毯上了,也不知道自己陷入怎样得修罗场中,只觉得这于锋屁股真大。不过他倒是无所谓,盘盘腿自由自在得坐在了地毯上。

  会议还没正式开始,孙哲平和张佳乐还在整理资料,邹远无视于锋继续跟唐昊唠嗑:

“那你以后是一个人单干咯?”

“会有很多的solo,但也不是全部。主要是跟着乐团走吧,我也可以替你们伴奏啊,只是理论上来说呼啸要收钱——不过放心,不会真的收你们钱的。”

  “哎,于锋你坐在中间是要加入我们吗?”张佳乐打趣对方,换来于锋备受调戏之后隐忍的表情。

  “先说下小远案子的情况吧。”孙哲平坐了下来,低着头扬了扬手里的文件:“我们已经提交程海明作伪证和伪造证据的录音了。至于高林,他自己良心发现要去推翻口供……”孙哲平耸了耸肩膀:“不用在意他。”

  于锋稍显意外地瞥了一眼孙哲平,很显然他并不知情,孙哲平假装没有看到于锋,而叶秋把这一切都收尽了眼底。

  “叶秋是新加入我们的监制,明天晚上他会把通告单发给大家。从下周开始排练,于锋,”孙哲平转身对于锋说道:“你能帮忙找一个小提琴手和大提琴手吗?”

  “我?”

  “你自己上也可以,那就只缺一个大提琴手了。”叶秋很不要脸的补充了一句。

  于锋觉得自己躺着也中了一枪,他继续拿手指着自己,向孙哲平确认:“我?”

  “我们要在室外录音,设备都已经租好了,不走唱片的发行公司。于锋,都到这个份了,帮个忙吧。”

  叶秋也跟着起哄:“对了,我们暂时啊还没有钱,可以先跟他们签个合同,等有钱了再补上……”

  有了钱你们也付不起我的出场费啊,于锋心里默默的吐槽道。

  “每个人每天50元够不够啊,够的话我就把合同改了。”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跟于锋说,于锋听到差点就从沙发上摔下来。邹远偷偷的笑,手却把于锋捞住,然后环了上去。唐昊一脸奇怪的看着两人,叶秋在一旁傻乐。

  只能自己掏腰包了,于锋叹了一口气,默念着以德报怨以德报怨。

  至于郑轩,于锋已经没有勇气再去面对那个胆战心惊的经济人了。


tbc.



评论(22)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之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