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间

非典型性攻控

某种疑似碎碎念的申明

大概是三个月前,我拿到了日内瓦一家拍卖所的offer,怀抱着弃文从商的决心,签证都办好了,准备搬到人类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甚至构想起未来在湖边自己盖一栋别墅的神仙生活。

两个星期前,我收到了Beaubourg HR的邮件,让我去巴黎面试。当时我的内心就是一头掉进了棉花糖里的草泥马,又甜又日,难以言说。我放弃了前者,孤注一掷的奔赴法兰西,在密布森森的考试月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然后我成功了。现在都还像梦一样。

很忙,真的忙,上一篇更新还是在我英语口试完了之后抽空写的。这个月以来,尽量控制自己不熬夜,所以每天四点左右起床,天亮再睡个回笼觉。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说的就是我。

是个学渣,真的渣,而且出国之后,由渣转弱。本着一心读博的佛性情怀,要与知识和艺术终老此生,却一度主动和被动怀疑智商。

最开始写仲夏夜的时候,是这三年里最特么悠闲的时候。我本想一鼓作气,谁知道肾不好提前衰老了。周更这种事情,自混互联网起还没这么怂过。我一般都是雷打不动隔日更,再不济就个坑(滚)了,这种拖拖拉拉的作风实在是让仰天长问你是谁?

但第一次写双花和论坛体,不管真情还是假意,总该,有点初心在里面。不能坑,遇见一大波僵尸怎么办?那就是能拖了。

对不起,但仲夏夜真的快写完了。致现在还能给它点个赞的朋友。这篇文写的仓促,没时间精挑细琢,更别提本身就水平有限。说要完结,这句话我从年底说到月底,希望能兑现。

以及,从开始到现在,陆陆续续有很多朋友问我出不出本。我犹豫过,但最后还是觉得……算了吧。物质和精神上都没有出本的需求,只能说委屈想要收藏它的朋友们了。让这份爱留在你们心中吧。

咳咳,说重点了,虽然已经忙完了,仲夏夜也快完结了,但是本人下个星期会去躺布达佩斯休养生息。所以……大概还得周更。土下座!下下周一见!

评论(3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之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