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间

非典型性攻控

【双花论坛体】不吹不黑,再睡一夏能否与上古大神孙哲平一战

  • 这是一个大孙被自己ntr的故事

  • 本篇为双花同人《仲夏夜之梦》番外,娱乐圈paro

  • 《仲夏夜之梦》分为两部分,正文+论坛体,正文是从双花初遇开始写,番外是从乐乐复出前夕开始写,双线共存,前后有情节照应

  • 论坛体里面所有看起来像超链接的地方,基本都不是真的超链接

  • 前文链接 双花仲夏夜 目录


不吹不黑,再睡一夏能否与上古大神孙哲平一战


0#lz

叶神新专总监+编曲、《洒脱》词曲、荣耀最佳编曲!再睡一夏的编曲繁复华丽,管弦乐贝司和鼓点的完美契合,风格让人想起了上古时期同样以浪漫著称了大神孙哲平!

请问各位荣耀发烧友你们怎么看?

 

1#

虽然我知道这帖子跟乐神没什么关系,但毕竟涉及到孙哲平……

为了以防万一,lz咱们说好了先禁个张佳乐好啵?

 

2#

Lz快禁张佳乐!!这帖子还有救

 

3#

崩溃,怎么聊个再睡一夏都能看到张佳乐

 

4#

百花粉轮张佳乐,霸图事业粉轮回去,我基友掐架输了就轮我

我的生活质量因为张佳乐收到了严重的影响

张佳乐滚粗荣耀!!!

 

5#

都禁了张佳乐了还聊,想毁贴?

 

6#

醒醒,要聊孙哲平怎么可能绕得开张佳乐?繁花血景那些年的歌当张佳乐只是花瓶?

 

7#

张佳乐难道不是?话放这,霸图这一波操作血本无归

 

8#

请注意!脑残人蜜还有五秒钟到达战场!

 

9#

传说中的脑残人蜜永远没有正义群众手速快

 

10#

张离了百花谁给他写歌?写过几首口水歌还真把自己当词曲双修的大神了?没了孙哲平张佳乐什么都不是。当年《繁花血景》太监的下半张专辑至今都是我圈的笑话。

霸图花这么多钱就为签下一个过气花瓶笑掉大牙哈哈哈

 

11#

再睡一夏:你们先聊,我再睡一下

 

12#

怜爱再睡一夏,当枪使都没什么存在感

 

13#

《繁花血景》我本命求不黑

 

14#

诶!百花路涨姿势了。原来当年《血景》本来就是一张太监得专辑?难怪网络上只找到一首歌。我一直以为是荣耀云的版权gg了

 

15#

某些人为黑而黑没意思,《繁花》殿堂级别专辑没得黑,《血景》也是当年的巅峰

 

16#

+1乐黑的我从来不黑《繁花血景》

 

17#

他如果就这样永远消失了,我还能当做我乐是那个笑魇如花的少年,可是他偏偏回来了

那个少年就让他死在过去的回忆里吧

 

18#

已经回不去了

 

19#

盼着乐乐复出,却变成了这样子

人蜜队蜜双担,现在只想哭

 

20#

百花那么需要他

他也需要百花

张佳乐这步棋真的看不懂啊

他到底是在逃避什么

 

21#

你以为他是在逃避吗?

不,我反而认为他很勇敢

曾经孙哲平是怎么护着他的,他现在就该怎么样学着一个人坚强

他后期在百花的作品,作天作地,要死要活,那种璀璨华丽,堪称繁华盛世,然后呢?

那种极致燃烧的美丽过去之后,什么也不剩下

张佳乐需要学会独立作出自己的音乐,离开孙哲平去做出自己的东西,真正灵魂上的独立,在百花他永远也没办法实现

 

22#

21L一出来大家都沉默惹

 

23#

乐黑出贴

把帖子还给楼主吧

 

24#

曾经的乐粉看到21L十分感慨

我永远记得第一次听到乐神歌声的情景,从他的歌声里我能听出爱的所有样子

虽然我们总调侃双花是一对,不是说我不腐,而是百花的浪漫背后,是曾经他们漫漫三年的旅途,是一种比普通爱情更广义的一种爱,对音乐,对自由,对梦想,糅杂在一起,灿烂辉煌也同样残酷,因为事实就事实

张佳乐能重新站起来,背叛曾经的一切,还是因为他对音乐的爱吧

正是因为这样我没法变成真正的黑,但我也没办法再爱下去了

现在于锋很好,邹远也还在,我们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25#

24L这样的百花粉已经不多见了,看看外面那都是什么鬼?为了一个曾经的主唱吵成了这样子。

 

26#

“音乐真的那么重要吗?”

“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超越一切的重要——张佳乐

 

27#

兴欣粉觉得这个话题好沉重……我们还是聊聊再睡一夏大大吧!

再睡一夏连真实姓名都不可透露,这保密性比当年的我叶还低调啊。

 

28#

惹,当年你叶即使透露的姓名也不是他自己的

 

29#

666666

28L你知道得太多了

 

30#

本叶粉竟然无言以对

 

3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跟哥比刷下限?(点烟)

 

32#

叶神不是在采访中说了么,再睡一夏不是圈里的人。这次出面是帮朋友的忙。

 

33#

不敢相信一个这么有音乐才华的人居然不在圈里

 

34#冷暗雷

前面都说再睡一夏编曲上和孙哲平很像我来说说我的看法吧 

两者看似相似但仔细听还是有很多不同再睡一夏在编曲方面有更多的中国民乐因素据我所知孙哲平虽然精通很多乐器但在民乐方面却没有涉猎

其次就是对吉他的应用上众所周知初代百花的吉他手是乐神由于要兼任主唱前期百花许多作品都削弱了吉他的作用而相比起叶神专辑吉他简直就是灵魂一样的存在再睡一夏对吉他的掌控程度绝对远超现在很多“所谓”的吉他手 这一点是在孙哲平作品里看不到的

 

至于作曲方面再睡一夏作曲结构完整而规范受过正规的作曲体系训练而初代百花很多歌浪漫华丽旋律反倒不是那么流畅共同点是音域很广曲风十分豪放

 

35#

表白冷大各种技术贴,懂得多,人又温柔,不吹不黑,客观公正!

 

36#

@冷暗雷 大大你觉得是孙哲平大大的音乐好,还是再睡一夏更优秀

 

37#冷暗雷

音乐没有高低之分啦我个人更喜欢孙哲平的作品一些呢,可能是因为乐神加成吧

前面有些观点我不同意哦双花组合虽然是孙哲平主导但两人合二为一才是最经典的 

离了孙哲平的乐神虽然总是差一口我相信离了乐神的孙哲平也会很辛苦

 

38#

冷大隐形双花粉属性总是不经意就暴露出来叻

 

39#冷暗雷

双花吗好音乐大家当然都喜欢啦:-D

 

40#

这么比不公平吧,再睡一夏现在的作品太少了,不过看他现在这么低调的样子,以后想比较也没机会咯

 

41#

热爱音乐的人不会放弃音乐,我相信一定还会看到一夏大大的作品的!

 

42#

听说叶神那个贵的要死的限量版专辑里有每一位主创人员的留言,是真的吗?有没有再睡一夏的?

 

43#

有哇,微博上有人转过,不过我不太记得是说什么了

 

44#

举手!我买啦,是主创人员的签名和留言,里面所有的人都签了自己的名字,只有再睡一夏大大留了一个“夏”字。写的东西有点摸不着头脑呢,果然是大大吗……

 

45#

所以到底写的是什么,好奇,有没有地址传送

 

46#

啊啊好好奇

 

47#

网上有我贴过来

[专辑内页.jpg]

再睡一夏留的是:“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

 

48#

果然

 

49#

不是

 

50#

很懂

 

51#

这个,大概是想表明一种,对爱的承诺,一种浪漫的坚持,和一种平凡的相守。说出这种话的人,一定是有故事的人,在娱乐圈这种鱼龙混杂的是非之地

我、我我编不下去了,楼下你来

 

52#荣耀扣糖语言学

划重点:

这个你是谁很重要的啦!我不觉得这是那种通常意义上写给粉丝啊,音乐啊之类的话……应该是意有所指嘿嘿嘿。

为什么要通过叶神专辑传递出这样一个讯号呢?平时没有联络吗?还是这些歌里寄托了什么想说却说不口的话吗?谁会是这样一个人呢?友情、爱情?跟圈内人有关吗?无论跟圈内有没有关系!一定跟音乐有关!

音乐是他们之间感情的系带,是他们表达爱最舒服的方式!

我觉得这句“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是一句表白!!

 

53#

口汤大大就是有这么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一句话被他说得没什么也有什么了

 

54#

虽然我不喜欢口汤,但不得不承认她每次说得都有点道理

 

55#

啧啧,有点意思

 

56#

就只有我觉得再睡一夏这个名字本来就很浪漫吗

 

57#

那个……我觉得……再睡一夏大大的女朋友可能就是圈里的……

 

58#

喂喂喂,不要乱讲话啊!

 

59#

57L是知道什么吗!快快快,等不及了

 

60#57层层主

大家别急,我在找锤

 

61#

林粉路过,提到再睡一夏我想到前几天一个视频了,就是荣耀盛宴那天。记者问老林,对叶神专辑怎么看,我林也提到了再睡一夏,的回答给我感觉很微妙,好像知道什么似的

 

62#

什么?!视频我也看了怎么没发现不对劲

 

63#

视频地址 www.caifang0720.cn

注意58’那里

(那你对这次专辑的编曲怎么看?)

我林:再睡一夏不是很清楚…但是很多人都超在意呢

(哦,是指圈内人吗)

我林:对啊,身边人就有呢,装作不在乎的样子

 

64#

圈内人!!!

OMG!

记者一针见血啊!为记者打电话!!

 

65#

口汤料事如神

 

66#

尽管大家都群嘲扣糖大大,但这次我要为扣糖正名

 

67#57层层主

我这边锤也找到了,是《荣耀周刊》上记者的采访。

我拍照给大家看。

[杂志.jpg]

记者:这次专辑不仅涌现出很多才华横溢的新人,而且还有神秘高手助阵。很多人都对这次专辑的总监加编曲十分感兴趣呢。像这样的民间高手请问叶神是怎么发现的呢?这位朋友是特意来为叶神复出助阵?

叶神:他呀,他才不会帮我呢,这次出来还不是为了谁谁谁

记者:哦?叶神是在暗示兴欣工作室有再睡一夏的朋友吗?

叶神:没啊,谁谁谁指的是摇滚,记者同志思想这么不纯洁是想搞个大新闻吗

 

大家无视最后一句话吧,这是我叶常见调戏记者的套路,但之前那句话我觉得可信度很大,为了朋友而参与专辑制作。所以我才说再睡一夏女朋友可能在圈内。

 

68#

厉害了我的哥

 

69#

神展开啊,结合老林的话(有人很在乎再睡一夏)再结合叶神采访(再睡一夏是为了XXX才出山)

我去,双箭头啊

 

70#

还是有话不好好说的类型

啧啧

 

71#

结合扣糖大大所说

“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甜到窒息

 

72#

脑补了下出当时叶神嘲讽的语气“他才不会帮我呢”

啊啊啊啊突然感觉再睡一夏苏苏苏苏苏,能让叶神说这话的能有几个?!一夏大大在我心目中形象立刻丰满了起来!!怎么办!!要变粉了!!

可是我连他的长相他的真实姓名他以后还会不会有作品都不知道啊!!!!

 

73#

神秘低调高手X不知名陷入麻烦的圈内歌手

有没有人写文

 

74#

喂喂喂,你们都没注意吗!圈内人!!咱摇滚圈女神就那么几个!!范围很小了大家

 

75#

沐沐、云秀、小戴、唐柔、姐妹花

 

76#

我觉得是沐沐吧,沐沐离开嘉世投奔兴欣,爱恋女神的再睡一夏大大为了爱(放下对叶神的嫌弃),亲手操刀,肥肠浪漫了

 

77#

小戴排除,名花有主

 

78#

云秀也能排除啊,烟雨头牌这么多年了,稳坐圈内第一女歌手椅子。没看出来再睡一夏跟兴欣帮个忙和云秀有什么联系。这么一看姐妹花也和兴欣毫无联系。

这么看沐沐可能性最大,柔妹子也有可能啊,同样是兴欣的,而且是刚出道,和再睡一夏大大同为民间高手

 

79#

天惹噜,一想到沐沐和柔妹子有可能恋爱我就心碎惹

 

80#

不会吧……兴欣两妹子跟老林都不熟吧

注意老林原话:对啊,身边人就有呢,装作不在乎的样子

这几个妹子都跟老林没关系啊

 

81#

对哦,楼上说的有道理,而且“装作不在乎的样子”,有点傲娇啊。柔妹子就不用说了,沐沐也不像这种人啊!

 

82#

那还有谁!怎么做着做着排除法就没有妹子了!(为我圈妹子这么少感到心酸)

 

83#

毕竟基滚圈

 

84#

楼上真相了,因为这是基滚圈啊,你们这些粉居然还被性别局限

[林敬言摇头.jpg]

 

8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好有道理

 

86#

所以扒到最后还是男男搞基的故事吗?

对这个天下大同的世界绝望了

 

87#

86L咬习惯,我一直男自从爱上了摇滚,“被腐男”好多年了

 

88#

感觉87L的输入法暴露了什么

 

89#

哈哈哈哈哈哈哈

 

90#

笑死哈哈哈哈哈

 

91#心疼楼上

如果是男生的话,这范围也太大了点吧

 

92#逻辑王道

和老林关系好,有点小别扭,不打直球,最近可能陷入小麻烦

唐昊!就是你了!

 

93#

哈哈哈哈哈老林跟糖糕大大关系好,楼上你对他们架子鼓界下克上的画风有什么误解

 

9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推理君都语不惊人死不休

 

95#

笑死我了,老林X唐昊X再睡一夏,可以,可以有

 

96#

老林和糖糕怎么都说不上叫关系好吧,虽然老林把自己出道一直用的架子鼓都给了糖糕叻,但其实老林也不愿意惹

 

97#

本糖糕粉拒绝给糖糕炒CP

我糖糕大大架子鼓性恋,望周知

 

98#

再睡一夏帮叶神写歌编曲,跟糖糕有毛钱关系,糖糕架子鼓独尊,谁care你是再睡一夏,还是再睡一秋

 

99#

我怎么觉得像张佳乐……

 

100#冷暗雷

楼上我觉得有点道理呢n(*≧▽≦*)n

  

101#

冷大也这么八卦吗哈哈好可爱

  

102#

求别提张佳乐,总感觉要掐

 

103#

乐粉画风好雷,见人就拉瓜,脸大如盆

 

104#

我去我乐怎么又躺枪了

 

105#

提张佳乐的自己滚出好吗!外面新歌刚发布,掐得不得了呢,把楼还给再睡一夏谢谢!

 

106#

哎哟不炒乐乐寡妇人设了?怎么,不要孙哲平了吗?再睡一夏时髦值更高就忍不住倒贴。粉随蒸煮啊,抱大腿抱得666,倒贴人设不崩

 

107#

楼上阴阳怪气干嘛,我只是觉得张佳乐符合标准而已,我又不是乐粉

 

108#颤抖的乐粉

那个……你们……有没有听乐神新歌啊……

 

109#

我去,乐粉还想在楼里安利新歌啊,要不要脸

 

110#

呃,说新歌的去外面吧。这有点KY了。

 

111#颤抖的乐粉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新歌里有句歌词……

“一万次悲伤,依然有梦想,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

是不是有点眼熟?

 

112#

卧槽,这不是……

 

113#

卧槽什么鬼!神展开!

 

114#

我我我我……这是巧合吗!

 

115#

我去,我只是随口一提乐神啊……怎么就这样了呢

 

116#

天惹,再睡一夏X乐神!莫名觉得配怎么办!

 

117#

牛逼……这难道是真的?!

离开百花!加入霸图!

旧的孙哲平离去,新的灵魂伴侣登基!

乐神终于要向前看了吗!

 

118#

乐神音乐粉更关心还能听到以前乐神无忧无虑的浪漫情歌吗?这些年太苦逼了,好听是好听,心有不忍啊。

 

119#

说是向前看我觉得新歌也挺悲伤的……

 

120#

歌词悲了点,还是很好听的

 

121#

无fuck可说,不敢相信,一定是巧合!

 

122#

给大家梳理下逻辑:

三月,乐神宣布复出,千夫所指

一个月后,再睡一夏加入兴欣,写下《洒脱》

十一月底,《来自兴欣的你》发布,专辑内页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

一月初,乐乐新歌发布,歌词: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

 

123#神出鬼没ktv党

不要逼我们放洒脱的歌词

 

124#ktv党已经来了

我已经慢慢习惯

其实我真的无所谓

对于无耻的诽谤、欺骗

是因空虚而无聊的表演

From《洒脱》

 

125#

这么一看非常符合乐乐的心态啊!!

                      

126#我无法平静

难道这首歌真的借叶神之口唱给乐乐听的??

 

127#

双花粉现在内心复杂

 

128#

夏花党萌这个拉郎萌了三个月了!终于出头了哈哈哈哈哈

 

129#

荣耀这是什么拉郎粉都有……

 

130#

人家现在可不是拉郎,咳咳呢

 

131#

好想发微博去问问叶神,夏花是不是认识!

 

132#

还不如去问老林

 

133#

直接去问乐乐!

 

134#

你们真是够了,圈地自萌不要打扰到真人,ok?

好吧………………我已经问了林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是yes!

 

135#  

????!!!!

 

135#

Wtf!

 

136#

我以为楼上拉郎开玩笑呢!

怎么突然成真了?!疯

锤呢!!!!!

 

137#

我的天呐

 

138#

如果这是真的,那乐乐真的是男神收割机啊!!

 

139#

标题突然神嘲讽!

 

140#

乐乐:孙哲平是过去,而你,再睡一夏,才是未来

 

141#

乐乐:对不起,哲平,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是一夏一直在我身边

 

142#

[私信截图.jpg]

我:对不起打扰了林大大,我发现乐乐新歌里的歌词和再睡一夏大大在叶神专辑里留言一样!请问乐乐和再睡一夏大大认识吗!  

林敬言:认识呢:-D

我:那他们其实是很好的朋友吗!!

林敬言:不好说呢:-D

 

143#

我去!

 

144#

我去,老林后面那个表情十分微妙啊:-D

 

145#

叶神(抽烟):哥又做了件好事啊

 

146#

我疯了!听着《洒脱》越想越带感!叶神的歌声好听死了

走我自己的路

让他们去说吧

无法左右的那就随便吧

说一声拜了

我为夏花打call!!!

 

147#

“请问如果你能选择成为摇滚圈一名艺人,你愿意选择变成谁呢?”

“张佳乐。”

“人家明明很苦逼啊”

“不,因为他经历过的每一个男人都是极品”

 

148#

今天料太多了,我去开楼了,欢迎大家去夏花专楼

【再睡一夏X张佳乐】生如夏花之绚烂

 

149#

这就是真爱的力量,要知道再睡一夏大大连脸都没有

 

150#

这速度…要是再睡一夏满脸胡渣抠脚虚胖大小眼钱包脸怎么办?!

 

151#

哈哈哈哈哈哈黑出翔

 

152#

我不管!!!再睡一夏大大就是苏苏苏苏帅帅帅!!

 

153#

喂!你们瞎担心什么!看看孙哲平!!对乐乐的眼光有什么误解?

 

154#

天呐,脑补一出大戏。双花分手之后,乐乐沉迷于回忆无法自拔,然后一夏出现在他生命里!给他复出的勇气!为他写歌,低调的他从来不愿意出现在娱乐圈,但是为了乐乐,他站了出来,站他面前为他遮风挡雨!

 

155#

我去,你们萌夏花就萌夏花算了,拉大孙躺枪干嘛

 

156#

抱走大孙,不约不约

 

157#

夏花收着点,双花虽然时泪了,但战起糖谁都不怕

 

158#

我觉得你们可能想多了!你们去看乐乐新歌的歌词啊!!

我脑海里全都是你

无法抗拒的心悸

难以呼吸

是否又要错过一个夜晚

是否还要掩饰最后的期待

还有什么,我注定这样,只能停留一个方向啥的……这很明显……旧情未忘!!

醒醒!人家还想着孙哲平呢

 

159#

哎哟过气美帝这是来抢糖了吗

 

160#

强行旧情难忘,双花粉牛逼啊

 

161#

看不下去了,夏花是个新cp没什么人萌也不能这样明目张胆的抢糖吧

 

162#

林大大私信盖章两人认识了,叶神林大的采访也看得出夏花认识,而且关系还不错,《洒脱》也特别像是送给乐乐的礼物,这些石锤视而不见,对着几句歌词YY,怜爱双花粉惹

 

163#

你们看外面夏花专楼了么,迅速开起来了

 

164#

158L如果是双花粉请你闭嘴好吗!我们糖那么多为什么还要拿着歌词YY。我们不缺糖好吗!

 

165#逻辑王道

我就不懂你们了,再睡一夏就是孙哲平,这不就能解释得通了吗

 

166#

哈哈哈哈双花粉又在做梦了!

 

167#

港道理推理君不是双花粉。

不过推理君自神降我坛之后就没说过一句靠谱的话这倒是真的

 

168#

推理君每次说的很有道理,但结论都超级扯淡,笑死

 

169#

再睡一夏怎么可能是孙哲平?!!你之前没看冷大回复吗?两人曲风虽然相似,但有本质区别好吗!!要不是知道你是推理君,早就鉴定你是双花粉了!还是让人笑掉大牙的双花粉

 

170#

唉我去,夏花这是要上天啊,才几个糖就敢跟我们叫板了?

 

171#

谁去把双花那7栋糖楼顶上来?

呵呵。

 

172#

平粉只想抱走大孙

(太重了,抱不走。

 

173#

哎哟,认冷大的回复的夏花粉有没有看最后一句啊,孙哲平张佳乐谁离了谁都不会有从前那么好了!

 

174#

可是你们只有过去,没有未来

[唐昊的维笑.jpg]

 

175#

服了乐神,事业粉刚吵完,CP粉又吵起来了

 

176#

[论坛截图.jpg]

看我!我曾经预料过张佳乐会成为荣耀最血雨腥风的男人!!

厉不厉害!

 

177#

宁愿看cp掐也不愿意看百花粉人参

 

178#

放心,霸图粉吊打百花,基本人参的粉都被口水淹没了

 

179#

张佳乐真是个神奇的男人

 

180#

现在看标题都是套路啊!

【不吹不黑,再睡一夏能否与上古大神孙哲平一战】

乐乐:问我:-D

 

181#

回过头看老林私信,这个表情越看越微妙,仿佛他知道我们会吵起来一样

:-D

 

182#

如果那首歌真的是写给乐乐的,那我双花也可以毕业了

爱了那么多年,分手那么多年,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他们重新站在一起

唱完最后的繁花血景

但是大孙却再也没有出现过,我们连他过的好不好都不知道

但就像我们在等乐乐回家一样,最后等到的是乐乐彻底离开百花

心碎了,乐乐离开百花,算是最后一根稻草

他是真心决意与曾经的百花,与大孙分道扬镳

 

183#

你们双花粉对平乐已分的设定到底有什么误解

张佳乐:没有联系过

 

184#今天双花粉过呼吸了吗?

妈的,过呼吸出贴

 

185#

……哭啥……说得是真的似的,再睡一夏不过是一个脸都没有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人,怎么能和大孙比??你们双花粉多愁善感戏真多。糖楼已经被我顶上来了,想哭去那边哭吧。

 

186#

夏花粉也去夏花专楼吧!

 

187#lz

我不过是上了个厕所,到底发生了什么……



tbc.

每次发论坛体都有一种给我正文续命的感觉,明天有事不能用电脑更新辣,所以今天更了近8000字论坛体,强迫症正好一次发完,开森!后续会有夏花cp粉和双花cp粉的掐cp大战哈哈哈哈哈


评论(23)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之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