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间

非典型性攻控

【双花论坛体】不懂就问,霸图内部是不是有人暗恋张佳乐?

  • 本篇为双花同人《仲夏夜之梦》论坛体番外2,娱乐圈paro

  • 《仲夏夜之梦》分为两部分,正文+论坛体,正文是从双花初遇开始写,番外是从乐乐复出前夕开始写,双线共存,前后有情节照应

  • 本篇有老林友情客串

  • 双花仲夏夜 目录


不懂就问,霸图内部是不是有人暗恋张佳乐?


0# lz

花1600w买个男神内裤的感觉

 

1#

张佳乐:霸道俱乐部爱上我

 

2#

冷冷的冰雨在街上胡乱地拍,为什么爱上我的人都是总裁 by张佳乐

 

3#

在一片掐架贴中,这个标题看的本直男虎躯一震

 

4#

你们这群傻逼把百花缭乱比作内裤?!不能忍!

男神内裤比这把破吉他值钱多了好吗!!

 

5#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几天有干货的帖子夹在掐架贴中,一下子就石沉大海了。

压根就不知道霸图怎么跟百花吵起来了。是跟张佳乐有关吗?这个百花缭乱听说是一把吉他?和落花狼藉有什么关系。

 

6#

同上,一脸懵逼,瓜都啃烂了,求科普,苍蝇搓手。

 

7#

话放这,百花粉不出五天必疯,非战斗人员那几天最好别来荣耀

 

8#荣耀掐架小卖部

来晚啦来晚啦,出售皮厚耐啃瓜,洒水车,洗地粉和双花真爱滤镜

 

9#

楼上图样,双花还需要滤镜?

5L你知道落花狼藉吗?落花狼藉什么价?那百花缭乱就是什么价。

 

10#

张佳乐在百花时用的那把吉他“落花狼藉”其实是孙哲平的吉他。“百花缭乱”才是传说中乐神专用,只是在出道前就给弄丢了,所以把吉他就成了白月光。

现在乐神退休,白月光在民间被寻回,拉上拍卖台,霸图钱多,花了1600w买回了家

以上

 

11#

这把所谓的【百花缭乱】是不是乐神出道前用的那把还不一定呢。我乐神复出一定不会抛下百花。霸图这一出借花献佛搞不好竹篮打水一场空。

哦,没关系,反正他们人傻钱多。

 

12#

落花狼藉不是于主席的吉他吗?和百花缭乱除了一个花字我看不出有任何联系,求个小明白

 

13#

我去,这年头还有不知道初代百花的。荣耀小学生越来越多我信了

 

14#

现在年轻人什么操作?玩摇滚不知道初代百花?难道都是听蓝雨boys长大的?跟着我左右右手一个慢动作~~

 

15#荣耀唯一指定双花粉

前排同学不要嫌弃,摇滚越来越火,年轻人多也正常嘛

跟10楼科普一下。

百【花】缭乱,前任主人张佳乐。

落【花】狼藉,前任主人孙哲平。

花*2=双花

 

双花+小远+唐昊=初代百花

乐乐+小远+唐昊=二代百花

主席+小远=于远=新双花=百花

 

落花狼藉的价值就不用我科普了,当今乐坛身价最高的吉他之一。百花缭乱呢,虽然在乐乐出道前就被人偷了,但作为双花相遇的重要主角,意❤义不言而喻了吧~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旁友不吃一发双花安利吗?

 

16#

双花粉见缝插针卖安利的本领真是笑死

 

17#

妈的好好的摇滚论坛怎么到处都能看见腐女YY

 

18#

楼上不服去撕霸图,百花缭乱能卖出这个价格就是双花的糖

 

19#

双花已糊,求放过

大孙已经销声匿迹五年了,乐乐也退了,这是一份没有售后安利。

 

20#

哇哦。原来落花狼藉还是一个这么有故事的吉他。我一直以为这吉他就是于主席的呢

 

21#

有人萌落花狼藉百花缭乱张佳乐孙哲平贵乱的吗?

替身爱上白月光什么的。

 

22#

哇哦,楼上带感!

 

23#

孙哲平好感路,两年前大学毕业无意间被《逝去的歌》戳中了,之前一直被总攻alpha人设洗脑,还以为是韩队挂的,没想歌到这么温柔。

 

24#双花哪里够

楼上天然呆萌补得一手好刀,光看到逝去的歌这四个字我就要过呼吸了

 

25#

楼上上打住,荣耀论坛神秘的ktv党又要出现了

 

26#神秘的荣耀ktv党

离别的你我,才明白挥霍有期限

你一语,你一言,是我最眷恋

若你能听见,岁月的拨弦

依然能感觉,你从未消失过

一直在我身边

 

27#要百花才好

哭……

 

28#

路人一口血

双花还是虐啊

 

29#

每一句话都像是写给乐乐的

 

30#荣耀唯一指定双花粉

双花cp那么多糖,你们不要只盯着刀子啊!!!!!

我们的歌私奔blingblingbling糖山糖海走起!!!

 

31#

看了这楼我又打开了歌单

 

32#

打开歌单+1

 

33#从此双花是路人

那些糖在双花被拆之后全是刀谢谢!

 

34#

歌单+10086

 

35#

喂!你们都忘了楼主么!

 

36#

不懂惹,既然百花缭乱是乐神的吉他,这把吉他不应该由乐神自己出面,或者百花拍下吗?关霸图什么事?

 

37#

回归标题,霸图是不是有人暗恋着张佳乐,1600W买男神内裤

 

38#

快40楼了终于把楼主的逻辑搞清楚了。所以说,霸图有人暗恋张佳乐?厉害了,不怕孙哲平来砸场子啊

 

39#

可是,不是传言霸图要签下乐神吗……这不就顺理成章了?

 

40#

38L你信???

 

41#

谁信啊,乐神和好基友一手打下的江山,结果跑去了霸图?图啥?图钱?图名?

 

42#

虽然外面吵得昏天黑地,但本霸图粉也不信我们能签下乐神,虽然树上站着的都是我们的人

 

43#

上树梗笑死。

“我娘猪都杀好了,就等张佳乐来了,张佳乐怎么还不来,不来我就不下树!”

 

44#

随着消息越演越烈,在祖国东北部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里,出现了很多爬上树有痔青年。他们手里拿着砍刀,双眼含着泪水,面对流言溜粉,哭诉着“张佳乐为什么还不来”

 

45# 冷暗雷

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同是05年芬达出的tele限量版 落英系列 外观很漂亮 酒红色配有花纹设计 配置也丝毫不输一些所谓的神级吉他 特色是利用了浮动琴桥 琴体用的是阿尔戴,所以在具备tele宽音域的基础上还具备strat吉他的音色 声音很温柔也很酷

很适合百花❤

这款本来就是限量版落英系列不到50把 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这样出名的双子琴 更是凤毛麟角 市场上一把普通的落英琴都能炒到百万 1600w买下一把百花缭乱 如果使用者是复出的乐神 可以说这笔交易是无价的

 

46#

前排冷大合影。

谢冷大科普,听着口气冷大也觉得张佳乐回签约霸图?

 

47#葬花不死

隔空回一句21l。这里平粉,虽然我平词曲双修,但初代百花时期基本只作曲不填词。霸道总裁人设并不是洗脑包,但那几首他填的词,都可以看出来我平其实是个细腻温柔的人。相比起乐乐前期浪漫青春,后期锐利锋芒,我平在对待人生和音乐的态度更加洒脱温情。

 

48#

看了科普才知道原来落英系列这么牛?我还以为是因为双花出名才被炒起来的呢。这样一看,当年双花一穷二白的时候,孙哲平大大一❤琴❤定❤情可以说是肥肠浪漫了

 

49#

孙哲平一穷二白

仿佛是我圈一大笑话

 

50#

一琴定情,nili双花的糖总是能从不同的姿势吃饱

 

51#

就是很穷啊!看47L又一个吃了孙哲平霸道总裁家财万贯洗脑包的无辜路人

 

52#

哈哈哈哈xs,nili双花的糖总是能从不同的姿势吃饱

 

53#

双花当年穷得响叮当好吗!看张佳乐自传,当年他们蹭别人家大学宿舍的杂物间睡,闻着伤心听者流泪好吗!哪里来的钱??!

 

54#

纳尼!大孙一会儿土豪一会儿穷逼,怎么肥事

 

55#

@54L,别想了,我一双花粉都没搞明白大孙人设……

 

56#

逛了这楼萌了双花,有人卖安利么

 

57#

想买安利指路百花最前面两张专辑。全是糖!!!什么和你一起看世界从不疲倦,不停歇的旅行有你在我身边,爱你是我唯一呼吸的方式,你的双眼背后是我们的坚定不移,该怎么说我不爱你……

别人家摇滚都是颓废坚强对抗这个残酷操蛋的世界,而百花的歌都是恋爱的酸臭味(摊手

 

58#

我大百花也有颓废坚强对抗操蛋的世界好不好好不好!

 

59#

马蛋,那都是孙哲平大大走了之后的事了

(说完才知道这是刀,倒地

 

60#

有一句话好在意啊,为什么说百花缭乱是双花相遇的重要主角?

 

61#

双花相遇是07年敦煌摇滚音乐节。当时乐乐把吉他弄丢了,看见大孙的琴和自己的一模一样,以为大孙是小偷。于是施展美人计,趁人不备抢了琴就跑。两人就这样认识啦。

 

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抢了就跑,为什么这么心虚啊

 

63# 冷暗雷

双花初遇指路方锐的节目https://dianxinjianggushi.cn 《点心讲故事》节目里张佳乐讲述和孙哲平的初遇嗯准备好墨镜

 

64#

他打不过大孙啊,当然抢了就跑

 

65#

冷大总是在最需要干货的时候出来,再八卦的时候神隐

 

66#

“那可是八块腹肌的猛男!我必须智取啊。”by张佳乐

 

67#

智取6666666

 

68#

可是最后还是被打了,摊手

 

69#

不不不,被打的是大花,衣服都被撕烂惹,乐乐好辣

 

70#

好好说话,不要上车

 

71#

求问双花出道前一起公路旅行是真的吗?

 

72#

是的,两年半。最开始是因为两个人都写不出歌,找灵感去旅行,谁知道期间发生了什么,两个人都升华了。之前他们的歌,玛卡瑞纳啊,我们的歌啊什么的都能看出,就是普通的那种小青年为未来梦想烦恼啊,年轻人憧憬爱情什么的。然后……

 

73#

然后歌里就全是爱情了……

 

74#

细思极恐

 

75#

卧槽。不能细想啊

 

76#

你们摇滚圈好可怕

 

77#

毕竟基滚圈

 

78#

看完了视频2333,乐乐超可爱啊。大孙要借他琴的时候他说他还愣了一下,还现场表演了[花呆呆.jpg],终于知道这个表情包的出处了。而且乐乐那时候好漂亮,红色头发很适合他,衬得脸白得发亮,手舞足蹈说话时小辫子萌萌萌,为什么后来要剪掉呜呜呜呜。

那时大孙就坐在他旁边看着他笑,还时不时去玩乐乐的辫子,那宠溺的眼神,no more me!

 

79#

乐乐超可爱!很明显当时的主持人也被萌到不行。一个四十岁的女人被乐乐萌的两眼桃心,还时不时发出少女心的感叹,赌五毛主持人也是个双花粉

 

80#

求更多的双花视频!一直是百花的音乐粉!后知后觉才知道原来他们这么rio

 

81#

卧槽,你们看外面新闻了么

 

82#

!!!

 

83#

霸图粉可以下树惹

 

84#

乐乐……

 

85#

霸图真是壕啊

 

86#

流言居然是真的,不敢相信

 

87#

怜爱百花粉30s,估计要疯

 

88#

看好张佳乐成为荣耀最腥风血雨的男人

 

89#

霸图有什么想不开的,韩文清是嫌张新杰帮他赚的钱还不够多

 

90#

张佳乐为什么要走啊…


tbc.

写论坛体真是个精分的活儿,但写的很快,还能夹带各种私货,一章的量一小时不到就能噼里啪啦打完。正文写起来很舒服,但写的温温吞吞的,磨蹭得不行

btw.每天固定晚上8、9点左右更新,不更新事先会说


*12-15(补档)

评论(17)
热度(2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之间 | Powered by LOFTER